close

P1070522.JPG

 

新的電風扇帶來涼涼的客廳,舒舒服服地想起一些往事,快兩年前眼睛剛手術完有整整一年沒有辦法畫圖,心裡想著既然不能畫圖就做些不需要用眼過度的事,我開始運動、吃美食,然後每周上兩次晚班的英文課。
 

那時的生活好悠閒,白天戴著墨鏡騎腳踏車,晚上也帶著墨鏡上英文課,班上同學覺得我戴墨鏡上課實在太奇怪,經過解釋才了解到剛做完手術的眼睛是很畏光的。
 

不知不覺學英文的時間也快兩年,同時間規律的運動讓我又壯又黑,身體變得好健康,眼睛酸澀的後遺症也越來越少。
 

人生在我想像不到的地方默默的進步一大圈,身心都在很良好的狀態,而之後陪伴我12年的寵物哩哩將也過世了,人生又再我想像不到的情況下回到原點。

我少掉了一些甜蜜的包袱,多了一些些勇氣,想離開熟悉的地方一陣子,出走去做我一直很想做的事。
 

再過一個月後就會坐上飛機到倫敦遊學三個月,希望此行可以順利,可以把歡樂滿載而歸。
 

這陣子到處跟老友見面,發覺從畢業後大家就各奔東西,各自的發展也都很精采,結婚的結婚,早婚的小孩都三個了,有的在國外工作,也有朋友買房買車事業順利,每個人的狀態都不同,這才是有趣的地方。
 

人生不就是這樣?我們短時間的相逢,分開後又再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各自精采。知道大家都過得很好,再怎麼不順的現在也都撥雲見日了。
 

我也好期待我的短未來,希望認識很多朋友、吃胖五公斤、英文可以很流利、逛遍倫敦的美術館跟博物館。
 

現在是我身體最健康最快樂的時期,我會努力讓這狀態保持一輩子,為了自己,為了夢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倫敦遊學 遊學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